晴時多雲

搭摩天輪看球 樂天球迷「孩子氣」

2019/04/05 06:00

宮城球場外野遊樂園有個可以俯瞰球場的摩天輪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宮城球場外野遊樂園摩天輪視角的球場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棒球場也可以是主題樂園?只要走一趟樂天金鷲的宮城球場,可以親身體驗球團多年來推動「球場樂園化」的成果,矗立於左外野的美日職棒第1座球場摩天輪,由於辨識度超高,已成為球場的代表性地標。

踏入宮城球場大門往左外野走,就能看到微笑固力果樂園(Smile Glico Park),即便只是球場附加的遊樂區,佔地不大卻小巧精美,旋轉木馬、氣墊溜滑梯都有一定人氣。

摩天輪於2016年5月啟用,掛有16個車廂,每個車廂可坐4人,建造費用約2億日圓,高度36公尺、直徑32公尺相當迷你,轉一圈約6分鐘,從車廂裡俯瞰球場甚至觀看比賽,堪稱獨一而二的景致,夜間隨著比賽進行還有燈光秀。

因應明年東京奧運把競技攀岩列入比賽項目,園內今年增設6公尺高的攀岩場,目的是鼓勵球迷關注奧運、從事戶外運動,至於泡泡球玩沙區、草皮上的縮小版棒球場,用來消耗小惡魔們的體力再適合不過。(圖︰特派記者陳志曲,文︰特派記者徐正揚)

樂天生命park宮城球場外野遊樂園摩天輪座位有球隊相關介紹,還有錄音導覽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樂天宮城球場外野遊樂園增設攀岩設施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