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狂追24分大逆轉 梅奧絕殺「看見上帝」

2019/04/05 06:00
梅奧(右)帶球上籃,金酒球員防阻不及。
(記者王藝菘攝)梅奧(右)帶球上籃,金酒球員防阻不及。 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新北報導〕達欣昨在第16季SBL例行賽舉辦球隊最後一場主場日活動,上半場一度落後24分,球迷顯得落寞,下半場達欣射手林宜輝、外援梅奧接力飆進三分彈追分,主場粉絲嗨到起身吶喊,梅奧終場前3.14秒更以致勝拋投助隊以84:83氣走金酒,達欣總教練范耿祥形容,「投進那一刻好像看見上帝。」

梅奧全場37分進帳,末節轟進16分,包含4個三分球及最後致勝拋投,但他並不居功,「沒別的,就是不斷努力,抱著積極心態去迎戰,不斷努力就會有好事發生。」

上半場挖下24分大洞,范耿祥表示,當時防守不斷漏人,下半場經過修正,如此大的分差必須靠著團隊防守去彌補。攻下17分的林宜輝表示,梅奧打出不放棄的精神,也帶動全隊積極防守。

達欣、金酒與裕隆目前戰績同為17勝18負,范耿祥表示,本週目標就是拿下最後2場球,鎖定第4名。

金酒遭大逆轉,教練吳俊雄用暗喻表示,「我有點理解NBA勇士隊的感受了。」他認為,多次判決並不利球隊,也無法拿捏裁判尺度,他並不覺得球隊的失誤是輸球主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