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6安「悍」衛主場 挺索沙復仇

2019/04/06 06:00

索沙(記者黃耀徵攝)

悍將陳品捷(左)生涯首支首局首打席全壘打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悍將范國宸(右)猛打賞包含一發兩分砲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索沙不負今年中職強力洋投美譽,昨對統一獅先發7局失1分奪勝投和單場MVP,率領富邦悍將以9:3贏球,獅隊苦吞4連敗,本季4場客場作戰都輸球。

7局優質先發 奪MVP

索沙先發7局被敲6安,僅在3局上挨3安掉分,飆5K,目前2勝、23K都居全聯盟榜首,防禦率1.57、每局被上壘率0.65,表現亮眼。悍將全場狂敲16安,包括開路先鋒陳品捷首局首打席開轟和范國宸6局下轟兩分砲,用火力掩護索沙奪勝。

上月獅隊台南主場開幕戰,索沙先發8局失1分苦嘗敗投,昨在自家主場開幕戰甜蜜復仇,他表示,上一場全隊打線手感冷,這場火力全開,感謝隊友;為了不讓牛棚負擔太大,他先發希望盡力多吃局數。

這幾年中職應援吹韓風,索沙曾在韓職打滾7年,韓文說得不錯,昨首度在新莊主場體驗悍將應援風,他說,中職加油風格和韓職一樣,愈多球迷進場會投得愈帶勁。

不像韓職有10隊規模,中職僅4隊,索沙說,「我喜歡台灣人民和這塊土地,最愛喝珍珠奶茶,這裡有許多好手,希望能多一點球隊,讓更多選手有舞台發揮,這樣實力會愈來愈好。」

獅先發施子謙(左)遇亂流,單局失6分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施子謙生涯最差表現

昨賽前為止,悍將團隊打擊率僅0.258,此役火力全開,悍將教頭陳連宏表示,打線串聯得很好,對好球掌握度也比之前好,打擊教練陳該發特別擬定攻擊策略奏效。

獅隊去年新人王施子謙先發5.2局被敲13安,失9分都是責失吞敗,其中第3局失6分,單局和單場失分都寫下生涯最差;獅隊三壘手郭阜林發生3次守備失誤,差1次失誤追平聯盟單場最差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