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楊志龍撐夠長 兄弟土投「投」好壯壯

2019/04/06 06:00

兄弟楊志龍先發6.2局僅掉1分,獲得總教練伯納大力稱讚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兄弟謝榮豪(右)代班終結者表現出色,昨再進帳救援成功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兄弟陳子豪8局上敲出勝利打點二壘打,獲選單場MVP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中信兄弟年輕土投出「投」天!繼黃恩賜、蔡齊哲之後,昨晚楊志龍接力繳出好投,雖然無關勝敗,但6.2局僅失1分,給了球隊搶勝機會,8局上陳子豪擊出二壘安打送回林書逸,張志豪再補上安打,終場中信3:1力克桃猿,仍居上半季龍頭。

楊志龍和猿隊洋投李茲上演投手戰,李茲首局失1分後就回穩。楊志龍則是前兩局出現亂流但未失分,猿隊前兩局擊出4支安打但無功而返,直到7局下才由余德龍再敲安。

生涯最長局數 楊6.2局掉1分

中信總教練伯納盛讚楊志龍的表現傑出,「基本上繳出接近7局無失分的成績,球隊贏球機率就很大,加上牛棚投手表現也很優秀,封鎖住對方得分。」

楊志龍去年對猿隊出賽20.1局,防禦率高達5.75,昨扳回一城。他說:「這場球直球比較到位,也主動攻擊好球帶、壓迫打者,儘可能保持球數領先。」

6.2局是楊志龍生涯最長投球局數,他說,春訓期間一直朝加強續航力的方向努力,之前會因體能下降影響專注力,昨前兩局也遇到用球數過多的狀況,當時儘可能直接對決打者。

猿隊在楊志龍退場後一度追成1:1,但中信反攻來得快,林書逸、陳子豪兩支安打就奪回領先。陳子豪日前因打擊低潮,週三教練安排他打第9棒,該役他單場雙安,好手感持續到現在。

找回前年感覺 陳子豪敲勝打

陳子豪開玩笑說:「好像拿MVP時都在客場,沒得頒獎。」對於近況,他則說:「之前教練協助我打擊重心的調整,自己也知道太急著想打安打,重心會往前衝,但一直找不到方法改善。打擊教練建議我,揮擊時眼睛不要離開擊球點,有漸漸找回前年那樣隨心所欲的感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