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朱育賢不調了 開季砲火4射

2019/04/06 06:00

桃猿朱育賢去年開季陷入低潮,今年以4轟暫居聯盟全壘打王,打擊率飆漲至4成以上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走了王柏融,去年MVP陳俊秀開季又有些慢熱,桃猿進攻砲火由朱育賢扛下。去年此時,朱育賢正跟打擊低潮奮戰,直到4月底打擊率才突破2成,今年他則展現長打火力,目前4轟暫居榜首,打擊率、安打數也在聯盟前段班。

朱育賢說,今年在熱身賽期間就和教練持續討論,也慢慢抓到適合自己的節奏,目前的打擊姿勢和節奏是自己想要的,無論之後狀況如何,今年一整季都不會改變,也期望好狀況能儘可能保持整季。

朱育賢表示,過往遇到打擊低潮,時常想要做出改變而修正打擊姿勢,反而打亂節奏,「狀況不好的原因很多,教練也要我堅持現在的打擊姿勢就好,去年我就改了3、4次,但狀況一有起伏就修正,打到球季後段就亂掉了。今年不會刻意再調整,等一整季結束之後再總結。」

今年猿隊少了王柏融,但團隊各項攻擊數據仍維持聯盟前段班,朱育賢也認為,「少了柏融這樣的強打,一定有影響,但現在我們就是需要磨合隊形,每個人都盡己所能,不會因為少一個人就有影響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