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富邦純本土練兵 最末戰提款台銀

2019/04/06 06:00
SBL昨日戰績表格SBL昨日戰績表格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提前鎖定龍頭寶座的富邦勇士,昨在第16季SBL例行賽最終戰對上墊底台銀,以全本土陣容應戰,林書緯和替補的李盈鋒聯手拿35分,助勇士以88:80獲勝,拿下破隊史紀錄的最長10連勝。

富邦林書緯(左)帶球上籃,拿下全場最高22分。
(記者王藝菘攝)富邦林書緯(左)帶球上籃,拿下全場最高22分。 (記者王藝菘攝)

雙塔休兵 破隊史最長10連勝

勇士洋將雙塔米歇爾和賈西亞休兵,主力蔡文誠、洪志善及張宗憲也輪休,勇士仍打得有聲有色,特別是全場壓迫逼出台銀22次失誤,讓教練許晉哲賽後大讚「防守很出色」。

勇士在比賽末段一度被台銀迎頭趕上,被追到只剩4分領先,所幸靠著林書緯及李盈鋒接連出手命中,拉開分差奠定勝基。

林書緯拿全場最高22分,外帶8籃板、6助攻,替補的李盈鋒表現更令人驚豔,本季首度上場,8投5中包含3記三分彈,許總對他的表現給予肯定:「他的拚勁不錯,也把訓練的成果展現出來了!」

勇士勇奪10連勝,但許總強調,不會因此自滿而鬆懈,更重要的是之後的比賽;勇士以24勝12敗鎖定頭號種子,握有季後賽首輪輪空優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