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小聯盟開打 林子偉本季首安、首盜出爐

2019/04/06 06:00
林子偉首戰面對大都會3A,拿下本季首安、首盜戰果。(USA TODAY Sports)林子偉首戰面對大都會3A,拿下本季首安、首盜戰果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記者張浩群/綜合報導〕小聯盟開幕戰昨登場,本季從紅襪3A出發的林子偉首戰面對大都會3A,4打數1安打,盜壘、三振和保送各1,球隊在延長賽第10局以6:3贏球,首戰取得開門紅。

第10局拿3分 紅襪3A險勝

林子偉擔任先發第一棒、游擊手,首局靠著三壘手傳球失誤上壘,3局上選到四壞球保送上壘,隨後盜上二壘,可惜隊友在得點圈有人時遭三振;紅襪在5局上靠8棒米勒的2分砲先馳得點,林子偉則在該局纏鬥8顆球後,敲出左外野安打、本季首安出爐,開季前3打席都上壘。

7局上,林子偉在二、三壘有人時遭到三振,9局上則是一、二壘有人時觸擊失敗,再靠野手選擇上壘。

9局打完,兩隊以3:3平手,到了延長賽10局上,紅襪靠6棒倫達敲出3分打點清壘安打,驚險贏得開幕戰。

其他台將,效力印地安人3A的胡智為投2局被敲2支安打失1分,另有3次保送,無關勝敗。張育成則3打數無安打,但選到2次保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