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公鹿提早鎖定例行賽第1

2019/04/06 06:00

公鹿和七六人打出火藥味,雙方球員一擁而上,差點拳腳相向,裁判將雙方球員拉開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聯盟龍頭公鹿昨與七六人交手,火藥味十足,公鹿在決勝節狂砍46分,加上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狂飆45分,終場128:122獲勝,並以59勝20負提前鎖定例行賽第1。

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昨狂飆45分,終場公鹿128:122贏七六人,並以59勝20負提前鎖定例行賽第1。(今日美國)

布雷德索與恩比德險幹架

開賽才2分多鐘,公鹿布雷德索與恩比德卡位發生推擠,布雷德索先用手大力推了對方,隨後兩人又用球互砸,雙方球員一擁而上,差點拳腳相向。最後恩比德吞下1次技術犯規,布雷德索被罰2次技術犯規後遭驅逐出場,公鹿主帥布登侯澤說:「很遺憾看到自己的球員離場,下次他得更聰明一些。」

主控提早離場下,公鹿一度落後,但他們在決勝節大爆發,希爾單節進帳13分,亞德托昆波贊助11分,單節團隊命中率高達71%,成功逆轉戰局。

公鹿此役飆進12顆三分球,亞德托昆波展現MVP身手,砍下45分、13籃板、6助攻,前鋒米德爾頓進帳次高22分。對於自己的表現,亞德托昆波說:「我只是盡力打好每場比賽,也試著積極進攻。」即使球隊早已確定季後賽名次,求勝若渴的他也不願輕易輪休,想幫公鹿多拿幾勝。

公鹿雖贏球,但也寫下一個難堪紀錄,成為NBA史上第1支讓對手投進1000顆三分球的球隊,灰狼以991顆緊追在後。

時隔45年

再當頭號種子晉季後賽

公鹿確定拿下例行賽第1,將取得季後賽主場優勢,也是隊史繼1973-74年球季後,再次以頭號種子晉級,布登侯澤說:「我為這支球隊感到驕傲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