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隱藏版數據 哈登防守進步 羅利地板球無人敵

2019/04/06 06:00
暴龍控衛羅利在抄截、籃板的防守指標數據並不算出色,但拚搶地板球的成功率達74%。(美聯社)暴龍控衛羅利在抄截、籃板的防守指標數據並不算出色,但拚搶地板球的成功率達74%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NBA例行賽邁入尾聲,除了指標數據列為年度獎項的依據,美媒還找出「隱藏版」資訊,讓球迷對球員有另一番見解。

哈登本季干擾對手傳球次數達269次,全聯盟只僅次於P.喬治的277次。(美聯社)哈登本季干擾對手傳球次數達269次,全聯盟只僅次於P.喬治的277次。(美聯社)

本季MVP大熱門火箭球星哈登,擁有全方位的進攻能力,切入、三分球、助攻,樣樣精通;而他一向為人詬病的鬆散防守,也有極大成長,他本季干擾對手傳球次數達269次,全聯盟只僅次於P.喬治的277次。

雷霆一哥魏斯布魯克很有機會達成連3季場均大三元的壯舉,但他自2016年3月17日起,已連續243場比賽發生失誤,從2013年起也有連179場失誤紀錄,總計這6年只有1場表現「零失誤」。

暴龍控衛羅利在抄截、籃板的防守指標數據並不算出色,但拚搶地板球的成功率達74%,為聯盟之首,在場均能搶到1.5次地板球的球員中名列第一。

公鹿長人B.羅培茲的長程砲火,提供充沛進攻火力,防守也有巨大貢獻,平均每場2.18個火鍋外,他在干擾對手跳投出手次數達1485次,排本季第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