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奪下半季第2勝 金酒閉門訓話

2019/04/07 06:00

台啤例行賽篤定第2,昨蔣淯安(中)等主力球員並未上場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金酒蘇奕晉(中)昨貢獻12分、3籃板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新北報導〕金酒昨最終戰以90:69大勝主力輪休的台啤,終止5連敗低潮,主帥吳俊雄臉上卻不見喜色,他認為球隊以精銳盡出的陣容應戰,比賽內容卻相當糟,賽後直接召集全隊球員閉門開會,訓話許久。

台啤早已篤定排名例行賽第2,昨開啟練兵模式,讓雙洋將愛德、塞瑟夫在場邊當啦啦隊,蔣淯安、周伯勳、成力煥等本土主力也輪休;金酒靠佐藍、塞勒逞威,聯手攻下36分、21籃板一路領先,卻也發生多達23次失誤,讓吳總直搖頭。

攻下12分的蘇奕晉指出,確實因台啤沒派主力而輕敵,下半場防守強度拉高,但整體執行不夠確實。

金酒上半季氣勢如虹,直指隊史首次季賽龍頭,惜下半季表現低迷,排名不斷向下沉淪,加上昨天的比賽,11戰只拿2勝,最終以18勝18敗作收。吳俊雄表示,不管季後賽對手是誰,得盡快擺脫低迷,修正缺失,調整回最佳狀態才行。

台啤拿21勝15敗排聯盟第2,享季後賽首輪免戰優勢,總教練周俊三說,球隊陣容還很年輕,須加強的東西還很多;他也表示,贏球不能只靠個人,團隊表現才是首要。

聯盟前3依序為富邦勇士、台啤及璞園,4到6名待今天例行賽最終戰才能決定金酒、裕隆及達欣的排名;台銀則是連3季敬陪末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