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柯瑞狂轟40分 勇士西部登頂「M1」

2019/04/07 06:00

騎士菜鳥塞克斯頓(右)昨拿下全隊最高27分。(今日美國)

累積得分衝隊史第3

柯瑞(右)昨三分球12投9中,轟下全場最高40分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勇士柯瑞昨再度展現聯盟第一射手的實力,全場三分球12投9中,轟下全場最高40分,生涯總得分累積達16283分,衝上隊史第3,並帶領勇士120:114擊退騎士,戰績55勝24敗,拉開與金塊2場勝差,西部登頂魔術數字剩下「M1」。

接下來勇士再贏一場,或金塊再敗一場,勇士衛冕軍就坐穩西岸龍頭寶座。

勇士與騎士已連四季在冠軍賽碰頭,但此役完全失去宿敵對決的高張力。在詹姆斯離隊後,騎士進入重建期,本季僅拿下19勝,且已吞下8連敗,早已無緣季後賽。

兵強馬壯的勇士,開賽就砲火四射,柯瑞首節三分球4投全進,攻下18分,率隊全場都居於領先地位,最多達21分,收下近7場第6勝。

勇士杜蘭特昨樂於當配角,出手14次,命中7球,進帳15分。前鋒格林則攻下本季最高的20分,並在賽前頒發冠軍戒指給前隊友楊恩。楊恩本季雖乏人問津,至今還待業中,但仍延續過去開心果的角色,還因為到板凳席與隊友敘舊太過歡樂,害勇士被吹延誤比賽的警告。

塞克斯頓菜鳥寫紀錄

騎士菜鳥塞克斯頓豪取全隊最高27分,成為隊史第三位在菜鳥球季就達到1300分的新星。末節率隊反撲,一度追到僅剩3分落後,逼得勇士換回主力陣容,最終柯瑞關鍵的2罰全進,決定比賽勝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