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NBA傳奇 魏少連3季場均大三元

2019/04/07 06:00
魏少近三季場均表現魏少近三季場均表現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魏斯布魯克雙喜臨門,雷霆季末主場123:110擊退活塞2連勝,西部坐7望6,他也持續改寫聯盟之最,榮膺史上首位連3季場均「大三元」的現役傳奇。

魏少(中)榮膺史上首位連3季場均「大三元」的現役傳奇。(美聯社)魏少(中)榮膺史上首位連3季場均「大三元」的現役傳奇。(美聯社)

身手全能的魏斯布魯克,先前對湖人拚出20分、21助攻、20籃板的神鬼數據,離本季場均三雙只差3助攻,昨開賽不到2分鐘,他接連妙傳隊友取分,就已輕鬆達標。此役魏少19分、15助攻、8籃板,場均22.9分、11.1籃板、10.6助攻,而雷霆46勝33負,只剩3場季賽,讓他篤定連3季延續場均三雙的空前障礙,過去僅「大O」羅伯森1961至62年單季完成。

「或許將來有一天,我會好好回味這成就。」魏少謙稱幸運,更感謝隊友協助,「每個人場上都相當努力,讓我的工作變得更簡單。」倒是見證歷史的P.喬治格外興奮,盛讚魏少必進籃球名人堂,「這毫無疑問,他是史上最好的球員之一,我不信有人能追平或超越這紀錄,因為你必須每場都維持顛峰狀態且全力以赴,他真的非常特殊。」

本季魏少至少31次大三元,並列史上第三,其中連11場達陣更史無前例;累計生涯135次三雙,也只差3次追平史上第2的魔術強森,羅伯森181回則穩居榜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