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丹逆襲奪冠 和李宗偉「有約」

2019/04/08 06:00
林丹(右)終結2年大賽冠軍荒,大馬名將李宗偉(左)現身頒獎台頒發金牌,並相約「一起加油!」。
(美聯社)林丹(右)終結2年大賽冠軍荒,大馬名將李宗偉(左)現身頒獎台頒發金牌,並相約「一起加油!」。 (美聯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去年歷經9度一輪遊的中國「超級丹」林丹昨天在馬來西亞公開賽男單決賽,上演絕地大反攻,以9:21、21:17、21:11逆轉同胞諶龍,二度於大馬賽封王,終結2年大賽冠軍荒,他昨天從昔日對手李宗偉手上接過金牌,2人也約定:「一起加油!」

大馬名將李宗偉去年證實罹患鼻咽癌,經過積極治療後,原本預計於大馬賽復出,但他隨後發表聲明,自己遺憾無緣如期參賽,不過,會到現場看球,他昨天在觀眾席觀看男單決賽,隨後現身頒獎台,把金牌掛在林丹脖子上。

李宗偉、林丹2人昨在頒獎台擁抱、握手,中間也有對話,李宗偉會後在臉書公布2人對話內容,林丹詢問他是否參加新加坡賽,李宗偉回覆:「不會啦,下次再約,繼續加油!」林丹也說:「一起加油!」2人約好一同挑戰第5度參加奧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