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鏞基雙響砲 要回勝利打點

2019/04/08 06:00
統一獅陳鏞基轟出雙響砲,力克富邦悍將,贏得2連勝。(記者林正堃攝)統一獅陳鏞基轟出雙響砲,力克富邦悍將,贏得2連勝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新北報導〕陳鏞基轟出雙響砲,打下統一獅第1分和致勝分,以5:4力克富邦悍將,贏得2連勝。獅隊總教練黃甘霖表示,陳鏞基的兩支全壘打都非常重要,毫無疑問是贏球的最大功臣,展現了老將的價值。

陳鏞基第2局轟出陽春砲,帶動獅隊比賽前段的攻勢,第3局陳傑憲和蘇智傑安打再下一城,第5局更在觸身球上壘後,陳傑憲安打和郭阜林高飛犧牲打連得2分,取得4:0領先。

獅隊先發投手羅里奇前5局被擊出2支安打,只被上過1次得點圈,但6局下遭遇亂流,悍將張詠漢、胡金龍和蔣智賢安打攻佔滿壘,范國宸打出生涯第1支滿貫砲、本季第3轟,一舉追平比數,單場4分打點也創生涯新高,本季14分打點高居聯盟第1。

范國宸滿貫砲一度追平

獅隊被追平比數後,陳鏞基再度挺身而出當英雄,第8局從悍將中繼投手賴鴻誠手中轟出全壘打,以5:4超前,再把勝利打點要了回來,讓范國宸的滿貫砲變成空包彈,也把賴鴻誠打成跨季對戰7連敗。

羅里奇先發7局被擊出7支安打失4分,投出6次三振、1次四壞球,拿下本季首勝。黃甘霖表示,羅里奇只有被全壘打那1球失投到偏高的位置,其他都投得相當理想。

獅隊本季前10場比賽都有失誤,共發生19次,昨天終於沒有任何失誤,是贏球的另一個重要因素。黃甘霖指出,之前投手的投球節奏拖得太慢,影響到內野手的準備動作和專注力,前一場開始要求投手加快節奏,這一場看到成果,之後將繼續保持。

悍將王正棠因為輕微中暑,只打1打席被三振後退場,中斷連7場上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