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子偉重返大聯盟 紅襪圖振作

2019/04/08 06:00
紅襪林子偉昨升上大聯盟,不過對響尾蛇之役代打未敲安。
(資料照)紅襪林子偉昨升上大聯盟,不過對響尾蛇之役代打未敲安。 (資料照)

對響尾蛇 代打未敲安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紅襪旅美好手林子偉昨升上大聯盟,對響尾蛇之戰代打未敲安,最終紅襪4:5落敗,開季10戰慘吞8敗,追平隊史最差紀錄,目前暫居美聯東區墊底。

林子偉開季從3A起步,昨被球團叫上大聯盟原因有些「離奇」,陣中工具人霍特與兒子玩時不慎被抓傷右眼,因此進入傷兵名單,由林子偉入替。

霍特無奈地說,「這一點都不好笑,右眼還是有點模糊,看得不是很清楚,無法從球的旋轉判斷是何種球路,在打擊區也沒辦法正常發揮。」

此役林子偉未先發,9局上代打擊出游擊滾地球遭刺殺,下個半局凱利敲出再見安打,最終響尾蛇就以1分差氣走紅襪。

小熊昨將曾仁和指定轉讓(DFA),並將投手韋伯斯特列入40人名單。

曾仁和遭指定轉讓

曾仁和2013年加盟小熊,簽約金高達162.5萬美元(約5000萬台幣),他在2017、18年短暫待過大聯盟,出賽3場其中2場先發,拿下1勝,防禦率9.00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