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好膽接捕「令和怪物」 他傷了指卻開心

2019/04/09 06:00

佐佐木朗希(產經新聞提供)

捕手藤田健斗手指輕微撕裂傷。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「這真的是人類投的球嗎?」日本17歲高校生佐佐木朗希日前飆出163公里速球,隔天他的身體沒有異狀,倒是日媒昨報導當天接球的捕手藤田健斗手指受傷了,還忍不住感嘆發問。

為了8月30日在南韓舉行的U18世界盃棒球賽,日本隊集結30名球員在關西首度集訓,結果6日紅白賽,來自岩手縣大船渡高校的佐佐木朗希就飆出163公里,打破大谷翔平過去的160公里日本高校生最快紀錄。佐佐木一「投」驚人,除了獲封「令和怪物」,也讓連日相關報導不斷,《日刊體育》昨天焦點放在左手大拇指和食指纏上繃帶的藤田身上。

「我的手指受傷了,食指第3關節處有輕微撕裂傷,我很好奇這真的是人類投的球嗎?」儘管受傷,藤田仍說:「雖然有些超乎想像,但能接到還是很開心。」佐佐木本人在刷新紀錄後,則深感自己的「不足」,認為球速還可以更快;而同為培訓隊的星稜高校投手奧川恭伸更直呼他是天才,還認為他有可能成為飆出170公里的高中生第一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