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郭婞淳、李智凱 奧運進度表曝光

2019/04/09 06:00

李智凱(左起)、郭婞淳、蔣淯安與張志豪等運動明星,昨同台出席運動品牌記者會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郭婞淳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「舉重女神」郭婞淳、「鞍馬王子」李智凱昨出席運動品牌Under Armour新品宣傳活動,暢談近期備戰東京奧運的狀況,兩人月底都會先在全大運出賽,作為暖身。

不談藥 郭婞淳專注比賽

日前台灣舉重選手林子琦、許淑淨先後爆出禁藥問題,一度傳出可能危及郭婞淳參賽資格,但中華奧會否認這項傳聞;風波後首度露面,郭婞淳並未針對相關事件做出回應,僅表示,將專注在比賽。

郭婞淳自去年12月卡達盃後,未再參與大型賽事,且膝蓋接受PRP治療,休息一陣子後,本月的全大運將再度參戰,希望能找回比賽的感覺,接著也將出國參與亞錦賽。

暖身戰 兩人全大運出賽

同樣是台灣明年東奧奪牌希望的李智凱,自去年11月世界盃德國站起,連2站摘金,雖然後來的巴庫站因發燒影響表現,預賽提早落馬,但隔週卡達站,隨即找回身手,再拿下1金;總計李智凱在世界盃已累積3冠,前進奧運更加篤定,接下來他會先在全大運出賽,隨後挑戰6月的亞錦賽。

李智凱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回憶在巴庫站,以極差的身體狀況參賽,李智凱說:「身體不像自己的,整天都在昏睡。」他認為,感冒、發燒等突發狀況,未來還是可能會遇到,既然碰到就挑戰看看,也是個學習機會,以後會更注意身體狀況。

即便受到感冒困擾,李智凱仍相當謹慎,不隨意用藥,他表示,很擔心吃到含有禁藥成分的東西,完全不敢在當地就醫,只吃了國訓提供的感冒藥品,控制症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