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滿貫砲還不夠 朱育賢再見轟

2019/04/10 06:00

獅隊陳傑憲(右)9局上敲出追平滿貫砲,一度追平比數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單場4安6打點 衝上打擊4冠王

朱育賢(中)敲出再見全壘打,全隊衝出慶祝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該是屬於朱育賢的夜晚,怎麼都跑不掉,他第1局先轟出滿貫彈,為桃猿取得領先穩定軍心,第9局再轟出再見全壘打,幫助猿隊以8:7氣走統一獅,中止3連敗與主場3連敗,他也暫居打擊四冠王。

朱育賢首局轟出滿貫砲,第9局敲出再見轟,當定桃猿止敗的最佳男主角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猿隊由史博威先發,一開賽就被蘇智傑轟出2分彈,1局下2出局後,朱育賢轟出生涯第4發滿貫彈,一棒為猿隊4:2取得領先,7局下再敲安送回猿隊第7分,當9局上陳禹勳被陳傑憲轟出滿貫彈扳成7:7平手後,他又在9局下1出局後,轟出生涯第1發再見全壘打。

朱育賢躍居打擊4冠王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朱:好狀態盼維持整年

朱育賢這場5打數4安打含2轟,累計6轟在全壘打排行榜獨走,單場6分打點創生涯新高,累計15分打點超越范國宸的14分獨居打點王,安打20支超越陳傑憲的18支衝上第1,打擊率4成與胡金龍並列首位,本季才打13場就包辦打擊四冠王。

朱育賢指出,進職棒第4年,今年可說是最好的開季,希望可以堅持下去,不管動作或心態,都當作是第1場,不要因為成績好壞做改變,「這是我要學習的,畢竟球季才開始10幾場,看能不能維持一整年,就繼續做攻擊,不要有太多等待。」

陳禹勳挨轟 洪總評離譜

陳禹勳在領先4分時登板,花35球竟投不完9局上,先因安打加2保送形成滿壘,再被陳傑憲轟出追平滿貫彈。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這場本來可以贏得很輕鬆,陳禹勳拿過救援王,竟然投到會怕、會閃,其實有些離譜,可以說是荒腔走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