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桃猿止3連敗 林泓育「跑」出貢獻

2019/04/10 06:00

林泓育昨擔任先發捕手,打擊方面跑回3分,助桃猿終止3連敗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2次關鍵進壘 全都得分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猿隊昨止3連敗敗過程頗戲劇化,9局上7:3領先被陳傑憲滿貫轟一棒追平,9局下朱育賢再回敬一記再見轟搶回勝利,賽後連球員都感不可思議。除了朱育賢6分打點搶眼貢獻,老大哥林泓育兩度關鍵進壘,更是用和他以往不同的方式幫助球隊止敗。

林泓育5局下站上二壘後,朱育賢擊出中外野飛球出局,他判斷可進壘便起跑,之後靠郭嚴文高飛犧牲打得分,猿隊該半局未敲安打就有分數進帳。

7局下類似戲碼再上演,擊出二壘安打站上得點圈的林泓育,再次因飛球搶攻三壘成功,朱育賢擊出短程安打就將他送回,事後看來,他跑回的這兩分至關重要。

有機會就拚 展現企圖心

林泓育說,連敗期間全隊心態一樣積極,不只是他,全隊都展現企圖心,「每場球都是一樣,誰不想贏?但在過程中,大家都更加投入也互相鼓勵,任何一個打擊、守備或跑壘,都可能影響比賽勝負。」

兩度關鍵進壘看似冒險,但林泓育說,一定是判斷之後才決定,「有機會就想幫球隊多搶一個壘包,這是企圖心。但當然不能盲衝,當下其實不好判斷,只是覺得安全上壘機率似乎高一點,既然有機會就去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