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新加坡羽球公開賽》混雙盧李配 闖進會內賽

2019/04/10 06:00

盧敬堯(右)/楊博涵(左)於星國男雙首輪不敵日本組合。(資料照,記者劉信德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台灣組合盧敬堯/李佳馨昨在新加坡羽球公開賽混雙資格賽,以兩個21:16擊敗泰國組合松努阿姆/杜布圖克,取得32強門票。

世界排名131的盧敬堯/李佳馨今年開始合作,因世界排名較低,目前只能在超級500系列以下賽事爭取積分。

歷經連3站首輪止步,盧李配在3月超級300瑞士站闖進4強,締造最佳成績;昨通過資格賽考驗,今天對上世界排名61印度的普拉薩德/迪萬根。

其餘台將皆未開胡

盧敬堯昨一日二戰,但與楊博涵在男雙首輪以18:21、16:21不敵日本的保木卓朗/小林優吾;世界排名13的廖敏竣/蘇敬恒直落二敗給第三種子日本組合嘉村健士/園田啟悟。女雙部分,許雅晴/胡綾芳17:21、15:21遭南韓金慧貞/孔熙容淘汰;張淨惠/楊景惇直落二不敵澳洲的瑪帕薩/薩莫維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