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拚給天上的女友看 謝政鵬沒遺憾了

2019/04/10 06:00

謝政鵬完成意外過世女友的心願,賽後受訪不禁落淚。 (大會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華國三太子男網挑戰賽首度移師內湖的台北網球中心,正是謝政鵬與往生女友張恒綿相識之處,昨他重返傷心地當眾落淚,雖然輸球但也完成昔日約定,「她想看我拚單打,沒遺憾了。」

近來專攻雙打的謝政鵬,單打排名無法參與會外賽,他感謝網協理事長廖裕輝提供外卡,讓他暌違2年再戰單打。前天他在會外賽擊退英國克萊恩晉級;無巧不巧,昨天會內首輪對手退出,又與替補的克萊恩狹路相逢,這回卻以3:6、5:7落敗。

今晚雙打出賽

名列雙打頭號種子的謝政鵬與印尼搭檔朗卡特,今天晚間將與岡薩雷茲(菲律賓)/瑞提瓦譚納(泰國)爭奪8強門票。

女友2月車禍逝世,謝政鵬當時正在歐洲奮戰,迄今仍未走出傷痛,他紅著眼眶說:「還是睡不好,失眠就騎YouBike到處晃。若不是她那句話不會回來,畢竟想起許多我們的回憶。」賽前感冒的謝政鵬,賽後淚水又潰堤,「能拚進單打會內,把她生前最後心願完成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