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子偉大聯盟3日遊 又下放3A

2019/04/10 06:00
紅襪今主場開幕戰,賽前卻傳出林子偉遭下放3A,無緣在開幕戰亮相。
(資料照)紅襪今主場開幕戰,賽前卻傳出林子偉遭下放3A,無緣在開幕戰亮相。 (資料照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在結束開季3勝8敗的11場客場之旅後,紅襪今天終於回到溫暖的家,並在波士頓主場開幕戰之前進行冠軍戒頒發儀式,老將佩卓亞傷癒復出先發打第7棒,而7日才被叫上大聯盟的林子偉也因此被下放3A,無緣主場開幕戰亮相。

去年風光奪冠,紅襪今年開季打得辛苦,今天才進行主場開幕戰,則是大聯盟30隊最晚。紅襪今由去年拿下12勝的王牌左投塞爾先發迎戰藍鳥,只是他本季已吞下2敗,且防禦率高達8,首勝還沒開張。

林子偉將成為王建民之後第2位領到冠軍戒的台灣球員,只是今開幕戰賽前又被擠出25人名單,將短暫先返回3A待命。至於去年為紅襪拿下42次救援成功的前終結者金布瑞,目前仍「待業中」,確定不會出席儀式。紅襪總裁甘迺迪遺憾地說:「金布瑞很感謝我們的邀請,但他認為若出席會模糊焦點,因此基於尊重隊友,他選擇不出席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