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WSBL季後賽》國泰9連霸 不想等明天

2019/04/11 06:00

國泰林育庭(中)攻下18分、10籃板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電信文祺(中)拚出全隊最高14分,國泰仍以懸殊比數拿下首戰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台元蔡佩真(右)繳出14分、13籃板,助隊在季軍戰搶得頭彩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新北報導〕WSBL超級籃球聯賽季後賽昨登場,衛冕軍國泰在林育庭和鄭伊秀合砍32分帶領下,終場80:59大勝電信,在3戰2勝制的冠軍戰聽牌,距離9連霸只差一步。

昨開局打得相當膠著,國泰教練鄭慧芸坦言,應是前2天太操了,「感覺她們有點累,沒跑到我要的點,可能前2天練球太累,但她們也很努力完成這場比賽。」

開局膠著 仍大勝電信聽牌

今年國泰以例行賽全勝之姿挺進冠軍戰,鄭慧芸表示,她告訴球員,季後賽是本季最關鍵的2戰,「對我來說,沒有第3場這種事情,希望2場就能結束。」

電信受到傷兵困擾,禁區大將劉嘉瑋、射手黃虹瑛都未能上陣,但鄭慧芸表示,他們還是照自己的節奏準備。

國泰林育庭攻下全隊最高18分、10籃板,鄭伊秀14分。電信文祺斬獲全隊最高14分,黃湘婷13分、10籃板,王俐云13分。

季軍戰方面,台元在34歲老將蔡佩真14分、13籃板帶領下,62:46擊敗台電,率先聽牌。台元季後賽前積極備戰,找了大學隊進行友誼賽,加上旅外球員「阿盜」吳盈潔助拳,彭曉彤表示:「盜姊的身高較高,她的加入確實有幫助。」

台元彭曉彤三分球6投3中,贊助全隊最高19分,卓敬貢獻10分。對於彭曉彤、卓敬2名小將的表現,教練周泓諭給予肯定,「2人在今年球季都有成長,特別是曉彤多了國際賽經驗,進步不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