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WSBL季後賽》最強新人不夠「火」 陳薇安以守為攻

2019/04/11 06:00

國泰新人陳薇安(左)首度體驗WSBL冠軍戰,繳出10分、10籃板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新北報導〕WSBL季後賽昨在板橋體育館登場,冠軍戰由國泰迎戰電信,新科「得分后」陳薇安生涯首度在WSBL冠軍戰登場,被賦予防守電信老將文祺的重任,她表示,沒給自己太大壓力,平常心面對,還有很多地方得學習。

國泰今年多了陳薇安、黃鈴娟、羅蘋及黃柔甄4名新秀,又以陳薇安表現最亮眼。本季她繳出場均17.9分、6.3籃板、3.9助攻,開季締造連5戰破20分里程碑,且榮登得分后,堪稱本季最強新人。

昨迎來WSBL首場冠軍戰,陳薇安表示平常心,做好準備就對了,但她不太滿意昨晚的表現,「進攻太猶豫,不夠果決,導致失誤。」

被教練鄭慧芸賦予看守文祺的責任,她說:「祺姊經驗很好,會有一些假動作,得去抓她的節奏。」文祺前3節僅拿下6分,對於防守方面的貢獻,陳薇安笑說:「算有守到,但還在學習啦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