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王柏融首部曲+1 客場當英雄

2019/04/11 06:00

王柏融(右)昨賽前和全壘打王王貞治合影,並在自己的IG貼出,留下棒球場上「王見王」的珍貴畫面。(取自王柏融IG)

王柏融成為火腿勝利英雄,賽後在福岡巨蛋接受訪問。
(取自火腿臉書)

火腿開季11戰 大王3度MVP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「大王」王柏融再扮英雄,昨他在延長賽11局上擊出勝利打點安打,助火腿以3:2氣走軟銀,賽後他展露笑顏,火腿本季打了11場比賽,王柏融已是第3次接受英雄訪問、客場首次。

此役王柏融擔任先發第5棒、打DH,前4打席都無建樹,包括飛球、滾地球各2次都形成出局數,6局上大田泰示轟兩分砲,下個半局今宮健太回敬兩分砲,前9局打完雙方戰成2:2平手。

延長賽致勝安 隊友樂壞了

延長賽11局上火腿無人出局一、三壘有人,近藤健介擊出右外野飛球,上林誠知接殺後長傳本壘,3屆洋聯盜壘王西川遙輝遭觸殺出局,下一棒中田翔被保送,接著王柏融打穿一、二壘防線形成安打,打下勝利打點,終結個人連11打席、連8打數沒敲安乾旱期,本季累計打擊率2成79。

賽後王柏融本季第3次接受英雄訪問,前兩次札幌巨蛋、東京巨蛋都在主場,昨在客場福岡巨蛋,他表示,當時二壘有人又是兩好球,當下只希望把跑者送回來本壘,擊到球就好,沒有多餘想法。

王柏融當英雄,向全場揮手致意的畫面登上火腿官方IG限時動態。(取自火腿IG)

王柏融敲出關鍵安上壘後,興奮地振臂高呼,火腿休息室high到最高點,原本悶悶不樂的西川更是情緒激動,王柏融說,「打下超前這一分,我有看到休息室隊友很開心,我自己也很開心。」

另一戰巨人2:3不敵中日,陽岱鋼單場2支0、包括1支雙殺打,比賽中被換下場,本季累計打擊率降至2成40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