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企甲、木蘭足球聯賽 週末3地開踢

2019/04/11 06:00

第三屆台灣企業甲級足球聯賽週日兩地開戰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國家隊固定班底陳浩瑋成為航源FC新成員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第三屆台灣企業甲級足球聯賽14日將於台北田徑場、新竹第二運動場兩地開戰,國家隊固定班底陳浩瑋成為航源FC新成員,期待帶著多年旅外經驗,提升球隊實力。

本屆8隊將展開3循環廝殺,一路戰至12月,包括尋求3連霸的北市大同,高市台電、航源FC、台北紅獅、台灣體大、台南市台灣鋼鐵,以及從資格賽出線的銘傳大學、台中FUTURO。

26歲的陳浩瑋去年離開效力6年的北京北控燕京,即使出現半年空窗,平時仍積極進行體能訓練及技術提升。他說:「期待在企業聯賽出賽,畢竟我上次踢國內聯賽是2011年,那時名稱還叫城市聯賽。」

接軌國際 足協輔導認證

足球協會本季將輔導各隊申請亞足聯AFC俱樂部認證,理事長邱義仁強調,期待至少2隊獲認證,於下季參與AFC CUP,使台灣足壇與國際接軌。

台灣木蘭足球聯賽開幕戰13日於台中太原足球場登場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邁入第6年的台灣木蘭聯賽,開幕戰13日在台中太原球場登場,參賽隊伍有問鼎3連霸的台中藍鯨,以及台北熊讚、新北航源、高雄陽信、花蓮、台北國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