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暴力猿回來了! 18:4 打到獅崩潰

2019/04/11 06:00

統一獅先發投手奧斯丁開局就遭遇亂流。 (記者陳志曲攝)

首度連勝 擺脫「墊底」

桃猿王溢正先發7局失2分奪勝,躍居聯盟勝投王。
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Lamigo桃猿在主場大屠殺統一獅,前6棒就擊出20支安打,藍寅倫更單場5安打、5打點,以18:4大勝,本季首度連勝,戰績擺脫最後1名。

猿24安、18分

聯盟本季新高

猿隊擊出24支安打、得18分都創聯盟本季新高,先發9人只有第9棒邱丹無安打,藍寅倫單場安打和打點都平生涯紀錄,朱育賢4安打、3打點,陳晨威、黃敬瑋和林泓育3安打,前六棒唯一沒有猛打賞的陳俊秀2安打、2保送。

藍寅倫5安、5打點

猿隊第1局就打了8人次,第2局打了一輪,前3局就取得7:0領先,第7局更是前8名打者連續上壘,共打了13人次,以6支安打、3次四壞球和1次失誤攻下9分,藍寅倫單局2安打。

藍寅倫表示,前一場從領先4分到第9局被滿貫砲追平,還好最後朱育賢轟出再見全壘打,這一勝太重要了,如果再輸球就是4連敗,士氣可能會垮掉,戲劇性贏球後,大家的心情都打開了,才能有昨天的超猛火力。

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上週連敗期間雖然得分不多,但是內容並不差,很多球都打得很強勁,最近兩場總算有好的結果,棒球就是這樣,有時候得1分都很難,有時候就像昨天止都止不住,所以還是步步為營,高興一天就好,下一場還是要戰戰兢兢全力以赴。

獅蔡奕玄 一軍首轟出爐

獅隊雖然有鄭鎧文、江亮緯和蔡奕玄擊出全壘打,蔡奕玄生涯首轟,但3人都是陽春彈,對戰局沒有任何影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