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中繼2局失10分」招美媒關切 殷仔「沒答案」

2019/04/11 06:00
陳偉殷對紅人中繼2局失10分,雖然達成生涯千局投球里程碑,但心情卻苦澀不已。(美聯社)陳偉殷對紅人中繼2局失10分,雖然達成生涯千局投球里程碑,但心情卻苦澀不已。(美聯社)

大聯盟生涯最慘紀錄

陳偉殷(中)6局下登板,接連挨轟,投手教練和捕手上前關心。(美聯社)陳偉殷(中)6局下登板,接連挨轟,投手教練和捕手上前關心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陳偉殷昨對紅人中繼2局狂失10分,寫下個人大聯盟生涯單場最多失分紀錄,馬林魚以0:14慘敗,賽後美媒問他怎麼了?殷仔無奈地說,「我希望能回答你,但我沒有答案。」

千局里程碑 苦澀的滋味

殷仔6局下登板,被敲5安,包括連挨坎普、蘇亞雷斯和薛伯勒全壘打,觸身和四壞保送各1次,單局掉7分。7局上續投,又遭法默轟3分砲,中繼2局狂失10分,本季累計防禦率高達24.75,達成大聯盟生涯千局投球里程碑,台將第一人,結果有些苦澀。

慘遭紅人打爆,殷仔表示,投球機制和心理狀態可能都出了點問題,他試著保持專注力,到目前為止沒有做得很好,只能繼續努力和調整。

過去殷仔是先發輪值一員,本季轉調牛棚,角色適應是一大難題。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認為,殷仔之前角色是先發,如今為中繼,他還在適應,這調度對殷仔不是很公平;不過殷仔說,角色轉換不能當藉口,只要被賦予工作,就要盡力完成。

年薪6.2億元 日媒大幅報導

殷仔本季年薪高達2000萬美元(約6.2億台幣),荒腔走板的表現不符身價,引發媒體關注,日媒《full-count》昨就大篇幅報導,「前中日龍王牌陳偉殷中繼2局失10分,年薪2000萬美元為馬林魚陣中最高薪球員。」

根據美國權威統計網站「FanGraphs」數據顯示,今年殷仔直球均速90.4英里(約145.4公里),不如去年的91.1英里(約146.6公里),滑球83.7英里(約134.6公里)也不如去年的85英里(約136.8公里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