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姊姊」7局失2分 搶佔勝投王

2019/04/11 06:00
王溢正(左)拿勝投,隊友林泓育賽後開心擁抱他。
(記者陳志曲攝)王溢正(左)拿勝投,隊友林泓育賽後開心擁抱他。 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Lamigo桃猿王溢正昨天對統一獅先發7局失2分,本季先發3場都投出優質內容,躍居聯盟勝投王。

「姊姊」王溢正被擊出6支安打,包括江亮緯的本季首轟,投出6次三振,沒有四壞球,拿下並列聯盟最多的第2勝,防禦率1.80。

洪總讚王溢正夠穩

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王溢正今年的每場先發都很穩定,帶給球隊很大的安定感,首戰也是在領先的時候退場,要不是牛棚未能守成,現在已經率先3勝了。

雖然洪總讚許王溢正表現穩定,王溢正仍表示,希望自己的每一個球都能更穩定,像被江亮緯全壘打的那一球,在球數落後情形下投得太甜,本來以為江亮緯不是很積極出棒的打者,沒想到他真的出棒,而且打得非常好。

猿隊昨天前兩局就打了17人次,給了王溢正大量的得分支援,但是打得太久也造成困擾,可能造成投手身體冷掉,王溢正表示,的確有一些影響,不過他都提前到外面熱身,影響沒有太大。

猿隊洋投史博威和尼克斯開季表現不佳,王溢正必須承擔更多責任,王溢正表示,並不會給自己太多壓力,還是用原有的節奏去調整和投球,想太多只會讓自己亂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