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最操」洪聖欽 這紀錄聯盟第1

2019/04/11 06:00
猿隊本季出賽14場,洪聖欽已登板9次,昨天輪空的他表示,手臂並無疲勞現象。(記者陳志曲攝)猿隊本季出賽14場,洪聖欽已登板9次,昨天輪空的他表示,手臂並無疲勞現象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Lamigo桃猿昨大勝,先發王溢正吃下7局,全場只用2投,牛棚得以休息,猿隊本季出賽14場,其中洪聖欽已登板9次,高居聯盟第1,今年有機會打破投手單季出賽紀錄。洪聖欽表示,目前手臂並沒有疲勞的現象,只要球隊需要,隨時準備上場。

本季登板9次 投手最多

昨天輪空的洪聖欽以目前的出賽頻率,本季將達到77場,中職投手單季出賽紀錄是La new熊曾兆豪創於2010年的70場,去年則是桃猿吳丞哲的66場最多。洪聖欽表示,以前沒有過這麼頻繁出賽,不過,只有1次連兩天登板,而且都是投短局數,總共只投8局,身體和手臂的狀況都很正常,如果有疲勞的現象,一定會向教練團反映。

洪聖欽過去曾先發、中繼兩頭跑,去年則是長中繼,出賽31場,生涯最多,今年春訓一度被列為先發人選,開季專任中繼,幾乎天天都要準備,沒有特別固定在哪一局登板,從5、6局到7、8局都投過,前天甚至在9局下緊急接替終結者陳禹勳。

洪聖欽表示,自己並不算熱身特別快,但是幾年下來已經很熟悉準備的節奏,前天第7局已經熱身過,9局下陳禹勳上場時,以為自己下班了,身體冷掉後又重新熱身,的確比較麻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