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首度橫掃洋基 艾圖維3戰4轟

2019/04/12 06:00

柯瑞亞(左)和艾圖維(右)昨都開轟,助太空人系列戰橫掃洋基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太空人隊艾圖維連3場開轟,昨更轟出雙響砲,柯瑞亞3安打3打點,以8:6擊敗洋基隊,太空人隊3連勝洋基隊,隊史首度在系列賽橫掃洋基隊。

艾圖維前兩戰各擊出1支全壘打,達成生涯百轟,昨第1局就把洋基隊先發投手派克斯頓的95英里(152.9公里)速球轟出左外野全壘打牆,第5局再把派克斯頓的速球轟成陽春彈,艾圖維在3場的球季系列賽擊出4支全壘打,追平隊史紀錄。

艾圖維表示:「我和你們一樣感到意外,我沒有在2或3場比賽打出這麼多全壘打,但是我可以接受,任何能幫助球隊贏球的事都是最棒的。」艾圖維第1局的打擊原本被判定為二壘打,裁判組主動檢視重播畫面,經過3分鐘15秒後改判為全壘打,第2轟則是毫無疑問的428英尺大號全壘打。

柯瑞亞在3連戰首役打出只滾動22英尺(6.7公尺)的超軟爛致勝安打,昨天不靠運氣,擊出一壘打、二壘打和全壘打。

水手隊漢尼格9局上2出局後的全壘打一砲三響,以6:5擊敗皇家隊,水手隊贏得5連勝,開季12勝2敗創隊史紀錄,開季連14場全壘打追平印地安人隊創於2002年的大聯盟紀錄;皇家隊梅瑞菲德觸擊成1分打點安打,跨季連31場安打超越名人堂選手布瑞特保持的隊史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