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華國三太子盃》莊吉生單打晉8 今雙打遇謝政鵬

2019/04/12 06:00

莊吉生晉級單打8強,今將一日2戰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世界排名第134的莊吉生,昨在華國三太子男網挑戰賽單打16強賽,僅用了1小時3分鐘就以兩個6:2擊敗澳洲達克沃斯,收下8強門票,也寫下對戰2連勝。

莊吉生表示,「今天無論發球或回擊的手感都非常好,也比前幾場更專注。這場獲勝的關鍵在於接發球很成功,給予對手很大的壓力,尤其破解對方幾次高難度的攻擊,讓我越打越順手。」

莊吉生今天一日兩戰,單打8強賽將出戰日本名將添田豪,晚間雙打則和王宇佐搭檔,對決謝政鵬/朗卡特。莊吉生強調,連續出賽對體能的確會造成影響,但已經習慣,沒有太大問題。

另一場單打16強賽,小將駱建勛以6:4、3:6、2:6遭去年亞軍印度拉瑪納森逆轉,無緣8強。

世界排名411的駱建勛仍給自己的表現打了90分,「發球和抗壓性進步很多,可惜經驗仍不足,我無法像頂尖選手一樣,快速適應每個對手不同的打法,這是未來要更精進的部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