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魏德、諾佬最後一役 帥啊!

2019/04/12 06:00

魏德(左二)生涯最終戰,詹姆斯(右起)、保羅與安東尼都到場支持。
(美聯社)

諾威斯基(右)與馬刺主帥帕波維奇感性互動。(美聯社)

閃電俠第5次大三元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熱火37歲「閃電俠」魏德及獨行俠40歲「德國坦克」諾威斯基昨迎來最終戰役,魏德締造生涯第5次大三元、諾威斯基完成雙十,都用精彩表現告別璀璨的籃球生涯。

熱火以94:113不敵籃網,但勝負已非焦點,全場都注視著魏德的一舉一動,他繳出25分、11籃板及10助攻。熱火主帥史波斯查爆料,魏德賽前還在懷疑能否上陣,結果上場照樣大殺四方。

籃網主場昨眾星雲集,與魏德私交甚篤的「大帝」詹姆斯、「甜瓜」安東尼、保羅都到場。魏德表示,整季退休之旅所寫出的劇本屬於奧斯卡等級,感謝一路給予支持的球迷、朋友。

獨行俠昨在客場以94:105敗給馬刺,但此役專屬於諾威斯基,從出賽就獲英雄式歡呼,更不時聽見「MVP!MVP!」此外,馬刺球團賽前播放影片向諾佬致敬,讓他激動萬分,頻頻拭淚。

德國坦克雙十封關

諾威斯基上陣32分鐘,攻下20分及10籃板,有趣的是,最後一次得分使用招牌姿勢金雞獨立跳投,馬刺主帥帕波維奇還示意子弟兵別防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