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連兩打席敲安 大王差點扛出牆

2019/04/12 06:00

王柏融昨天連兩打席安打,可惜首轟及首得分仍尚未開張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王柏融昨天連兩打席安打,包括直擊全壘打牆的二壘打,日本火腿隊仍以2:5敗給軟銀隊,3連戰以各1勝1敗1和結束。

王柏融第1局在2出局一、三壘有人時站上打擊區,可惜打成二壘滾地球出局,未能幫助球隊先馳得點。第3局同樣打成滾地球出局。

第6局王柏融打成投手強襲球,奮力跑出內野安打,第8局率先上場,軟銀隊後援投手甲斐野央第1球就是153公里的火球,第2個直球失投到紅中的位置,王柏融沒有錯過,擊出深遠飛球打在中外野全壘打牆,差一點能形成日職生涯第1支全壘打。

王柏融4打數2安打,打擊率上升到0.298,全隊僅次於西川遙輝的0.300,西川昨天5打數3安打、1打點。

火腿先發投手 4局陷亂流

日本火腿隊先發投手加藤貴之前3局只被擊出1支安打,一度連續解決9名打者,但是4局下陷入亂流,2出局後被攻佔滿壘,軟銀隊上林誠知和甲斐拓也連續安打各攻下2分,日本火腿隊換上西村天裕,又被釜元豪擊出三壘打失1分,軟銀隊取得5:0領先。

日本火腿隊第7局展開反攻,渡邊諒、中島卓也、西川和近藤健介安打扳回2分。

今返札幌 有望對決陳冠宇

日本火腿隊今天回到札幌巨蛋和羅德隊3連戰,王柏融有機會對決陳冠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