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球迷準備搶票! 12強賽程今揭曉

2019/04/12 06:00

4年前12強賽,台灣隊預賽排名第5,無緣晉級複賽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11月初 三地開打

〔記者黃照敦/台北報導〕世界棒壘球總會(WBSC)會長法卡利昨晚專程抵台,今天下午將在台中宣布11月世界12強預賽A、B組的詳細賽程,並展示全新冠軍盃,12強賽前兩名可取得2020年的東京奧運門票。

台灣在「死亡之組」

台灣和日本、委內瑞拉、波多黎各分在B組,被球迷戲稱是「死亡之組」,今天賽程公佈後,台灣球迷勢必開始搶票計畫。棒協昨表示,賽程出爐後將與合作廠商討論售票系統,預計一個月左右可以開放預售票。

WBSC緊接著15日於南韓首爾宣布C組賽程,12強賽從11月2日至17日舉行,預賽分別在墨西哥、台灣台中(洲際)和南韓進行,分組前兩名保留對戰成績,晉級11日到16日在日本千葉海洋球場及東京巨蛋舉行的6強超級循環賽,每隊打4場。複賽前兩名打冠軍戰,第三、第四名也會打季軍戰,地點都在東京巨蛋。

12強賽前兩名將獲得東奧門票,若日本打進前兩名,則由第三名遞補。上屆12強賽冠軍為南韓,台灣則未晉級複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