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熟悉的兄弟變了 強攻改打團隊戰

2019/04/12 06:00

昨晚新莊球場因雨勢過大,金控大戰宣告延賽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去年中信兄弟全年度勝率0.403排名墊底,今年脫胎換骨,戰績9勝3敗排名全聯盟第一,近期豪取6連勝,客場作戰5場全勝,表現令人刮目相看。

鑼總讚土投大躍進

富邦悍將總教練陳連宏認為,今年兄弟本土先發投手成長很多,打的是團隊棒球,他開玩笑說,「說好的強攻呢?」過去幾年兄弟主打「強攻」球風。

悍將三位洋投索沙(左起)、羅力與伍鐸同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本季兄弟土投先發7場戰績3勝0敗、防禦率2.03、被打擊率0.212,數據亮眼;3名先發土投楊志龍、黃恩賜和蔡齊哲都有好表現。

悍將羅力滿血回歸

不讓兄弟先發土投專美於前,悍將陣中有「洋投三本柱」索沙、伍鐸和羅力,堪稱全聯盟最豪華先發輪值,兩度拿下中職投手三冠王的羅力,春訓因腹部緊繃錯過開季,近期傷癒復出,今先發對決桃猿洋投李茲,本季一軍初登板。羅力表示,他已百分百復元,盼為球隊做出貢獻。

索沙本季先發4場戰績2勝1敗、防禦率1.50,羅力說,除了「驚奇」,他找不到更好的形容詞,索沙不只是在場上表現優異,私底下常鼓勵隊友,帶給大家歡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