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先發7左打沒用 李茲剋悍將

2019/04/13 06:00
桃猿林立林泓育(右)首局敲陽春砲。(記者陳志曲攝)桃猿林立林泓育(右)首局敲陽春砲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為了對付桃猿洋投李茲,富邦悍將昨排出左打陣應戰,先發9人有7名左打,可惜徒勞無功,反遭壓制,李茲先發6局失1分拿下勝投和單場MVP,最終桃猿以3:1奪3連勝,悍將苦嘗4連敗。

桃猿林立首局敲陽春砲建功。(記者陳志曲攝)桃猿林立首局敲陽春砲建功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李茲(記者陳志曲攝)李茲(記者陳志曲攝)

昨賽前李茲在中職對左打被打擊率3成33,遠高於對右打的1成28,悍將決定排出7左打應戰,包括生涯首次先發蹲捕的19歲狀元郎戴培峰,結果李茲對悍將左打14支1,被打擊率不到1成,失1分非責失奪勝投,最快球速156公里。

值得一提的是,賽前桃猿洋投先發9場1勝難求,吞5敗、防禦率5.04,昨李茲揚眉吐氣,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說,「洋投終於開胡了,希望一路順下去。」

李茲認為,關鍵在於這場控球狀況很好,變速球進壘位置不錯,滑球起到作用,直球速度比前一次先發還快。

本季其他3隊李茲都對戰過,他認為,中職有不少好打者,對戰心得是不能有太甜的失投球,否則會付出代價,之前對統一獅單場挨3轟,他記取教訓,這場才能有更好的表現。

和悍將一樣,昨桃猿先發打線也排出7名左打,合計27打數敲10安,打擊率3成70,右打也有貢獻,首局林立、林泓育先後敲陽春砲建功,悍將王牌羅力傷癒復出首次先發,投5.2局就失這2分吞敗。

洪總認為,過去對羅力常打不好,不易出現長打,要拿3分都很困難,所以首局出現兩轟真的很少見,可能賽前打擊教練曾豪駒擬定攻擊策略奏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