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七六人恩比德恐缺席 籃網撿便宜

2019/04/13 06:00
七六人明天迎戰籃網,恩比德可能缺席。(法新社資料照)七六人明天迎戰籃網,恩比德可能缺席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季後賽東部第3種子七六人首輪明天凌晨2點30分將於主場面對第6的籃網,儘管七六人戰力有優勢,但傳出中鋒恩比德首戰可能缺席,對籃網是一大利多。

兩季前還包辦東部戰績倒數第一、二名的七六人、籃網,本季則於季後賽首輪碰頭,七六人靠著年輕主力西蒙斯、恩比德一步一步往上爬,季中交易更加入兩名老兵巴特勒、T.哈里斯,鎖定擁有主場優勢的前四種子。

受左膝傷勢影響的恩比德能否順利出賽,成為七六人、籃網共同關心的議題,七六人總教練布朗表示,他希望球隊先發都能健康出賽,但若有任何變數也只能聽天由命。

對於恩比德話題,籃網則並不避諱,總教練亞特金森表示,他不相信恩比德可能不打的消息,「常聽到這種說法,噢,我膝蓋痛,結果拿了50分。」他們先設定恩比德將完全康復出賽,如果他沒上場,屆時再做調整。

籃網控球後衛汀維迪也表示,他們全隊防守就是鎖定恩比德,儘量讓他難以出手。(記者卓佳萍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