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悍將變旱將 猿「洋洋」得意

2019/04/14 06:00

悍將苦吞5連敗與主場5連敗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猿藍寅倫(左)擊出一壘方向強勁滾地球,悍將洋投伍鐸補位觸殺不及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繼李茲前天拿到本季首勝後,尼克斯也在昨天跟進,以6局失1分的優質先發,配合打線適時火力支援,帶領猿隊以4:1力挫富邦悍將,尼克斯中止開季3連敗,猿隊不但拿下4連勝,洋投勝投一開張就連續2天有進帳。

前天李茲 昨尼克斯接棒勝

尼克斯自開賽起讓悍將10上10下,用99球投6局賞出8K,僅挨4安掉1分,打線在他退場後追加2分。他表示,拿到開季首勝是好事,當然覺得很開心,但球隊是團隊運動,最重要的是球隊打出4連勝,「隊友打擊愈來愈好,大家都慢慢進入狀況,得分非常有效率。」

總教練洪一中指出,尼克斯開季出賽4場,內容其實都差不多,前3場都吞敗投不能說是運氣不好,「他基本上是控球型的,好壞球就差那幾公分而已,不會偏差很多,也不會很離譜,狀況好就可以一直投進好球帶。」

洪一中認為,3位洋投開季的表現其實都不差,之前一直沒拿勝投確實有點奇怪,既然李茲、尼克斯的本季首勝接連開張,希望他們可以一直贏下去,「就剩史博威了,其實他9日也有機會,可惜後面沒有守住。」

尼克斯(記者陳志曲攝)

悍將5連敗 打線陷乾旱期

伍鐸用112球投6局送出6K,雖挨8安只失2分,與尼克斯都交出本季第3場優質先發,卻因打線只擠出6支一壘安打得1分,承擔本季第2敗。悍將苦吞5連敗與主場5連敗,最近3場合計敲14安得5分,平均每場敲不到5安、得不到2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