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病嘟變身超人獅 斬斷兄弟7連勝

2019/04/14 06:00

獅隊潘威倫抱病上陣奪下本季第3勝,還演出美技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潘威倫第3勝 止獅3連敗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不管是陳江和的台南最後先發,或是張志豪的生涯百轟,都無法撼動統一獅老將潘威倫帶病上陣的本季第3勝,加上第4棒蘇智傑單場雙響砲的強力加持,成功中斷兄弟7連勝。

賽前「蔗總」黃甘霖才說:「其實有點擔心嘟嘟,他星期四還發燒!」結果潘威倫以6局失4分的表現,包括2局在投手丘上攔住強襲球的美技,助獅隊以9:6贏球,也止住3連敗,拿出完全不像「病貓」的身手。

潘威倫賽後坦言,其實一開始確實滿擔心發燒狀況,週四去看醫生後隔天情況好轉,昨則出現流鼻涕的情形,「在身體狀況不是很好的情況,我就完全交給捕手,倚賴他去配球。」至於2局的美技,潘威倫則直呼嚇到了,那球實在太快,還好有接到。

上回潘威倫開季前3場先發都拿勝投,已需回溯至2008年,他表示,不管如何,身體健康還是最重要,且贏球還是要贏在隊友。像昨役蘇智傑就給了潘威倫最大的火力支援,他在3、5局各轟1發兩分砲。

「非常開心,雖然過程中我們打得很辛苦,但還是贏球了。」這是蘇智傑本季的第4、5轟,也收下本季第1座MVP。他坦言今年對兄弟並不好打,不能夠贏了1、2分就鬆懈,「現在兄弟在團隊方面的合作做得更好。」兄弟在8局上靠陳子豪、張志豪開轟再下兩城,張志豪成為達成百轟的中職第19人。

智傑雙響 兄弟志豪達百轟

值得一提的是,統一獅目前穿超人力霸王主題日球衣5勝0敗,去年穿這套球衣打4場比賽全勝,還包括中職史上首場完全比賽,今年首度穿上就中止連敗。

蘇智傑(右二)雙響砲,助獅隊終止3連敗,轟出本季首座單場MVP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兄弟張志豪(右一)達成生涯百轟,妻兒一同在場見證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