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保送4棒抓大王 陳冠宇驚險下莊

2019/04/14 06:00

羅德隊陳冠宇昨對火腿隊中繼2.1局僅掉1分非責失分,本季至今防禦率仍保持0。(取自羅德隊臉書)

王柏融對學長陳冠宇敲出外野強勁飛球,遭到接殺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台灣大阪桐蔭 穀保校友初對決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陳冠宇和「大王」王柏融這對穀保家商學長、學弟,昨兩人首度在日職投打對決,陳冠宇佔上風,讓王柏融擊出左外野飛球遭接殺,不過羅德以0:3不敵火腿;賽後日媒問陳冠宇穀保是什麼樣的學校?得到的答案是:「就像日本大阪桐蔭高校。」

大阪桐蔭是日本棒球名校,曾5度奪得夏季甲子園冠軍,日職球星中田翔、中村剛也和淺村榮斗都是知名校友。陳冠宇大王柏融兩屆,前者穀保同期戰友為王威晨,後者高中同梯則是江少慶、張峻龍。

學長鬆口氣 放話下回二度封鎖

王柏融昨擔任指定打擊、第5棒,面對先發洋投波辛格,2局下擊出游擊滾地球出局,4局下遭三振。6局下陳冠宇登板中繼,被敲2安加上隊友守備失誤掉1分,兩出局二壘有人,陳冠宇故意四壞保送中田翔,選擇抓左打的王柏融,順利讓王柏融擊出左外野飛球遭接殺。

事實上,王柏融這球打得非常扎實,無奈球去找手套,陳冠宇退場後大吐一口氣,坦言這球被打得有點危險,他說,「王柏融是很難揮棒落空的打者,所以專攻他外角,下次對決希望可以再封鎖他。」

8局下王柏融面對東條大樹,擊出一壘飛球遭接殺,單場4支0,打擊率降至2成64,隊友大田泰示敲3安,3局下擊出勝利打點;陳冠宇中繼2.1局失1分為非責失,本季8.2局投球,防禦率仍為0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