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被達欣嚇醒 璞園末節逆轉勝

2019/04/14 06:00
吳家駿關鍵上籃,助樸園鎖勝聽牌。(記者林正堃攝)吳家駿關鍵上籃,助樸園鎖勝聽牌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新北報導〕第3種子璞園季後賽首輪與達欣交手,昨克服雙位數落後,在決勝節上演逆轉秀,靠著吳家駿最後2.8秒的關鍵上籃,終場以80:77險勝,在此系列賽取得2:0聽牌優勢。

施晉堯(右)攻下全隊最高19分,簡浩給愛的抱抱鼓勵。(記者林正堃攝)施晉堯(右)攻下全隊最高19分,簡浩給愛的抱抱鼓勵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達欣本季例行賽碰上璞園6戰全敗,季後賽首輪狹路相逢,昨一度取得雙位數領先,卻在決勝節崩盤,加上關鍵時刻林冠綸沒能把握罰球的追平機會,與勝利失之交臂。達欣主帥范耿祥表示,賽前已針對璞園的進攻擬定策略,上半場確實收到成效,但沒能延續到最後一節,有些可惜。

昨梅奧攻下全隊最高的17分、5籃板、5助攻,卻在賽後有些動怒,對此范總說:「他的求勝企圖心很強烈,並沒有針對誰。」昨繳出15分、2籃板的林宜輝表示,回去修正這場比賽的錯誤,下一戰仍有機會一搏。

璞園賽前手握一勝,又面對本季沒輸過的達欣,最後卻贏得如此艱辛,教練麥班達說:「我們這場是被嚇醒的。」他表示,中場時不斷向球員強調,季後賽強度不同,要把心態調整到位,成功點醒子弟兵,收下聽牌勝。

璞園施晉堯攻下全隊最高19分、6籃板,強森15分、10籃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