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變陣迎天敵 達欣止敗續命

2019/04/15 06:00

梅奧(左)豪取全場最高27分,成昨天達欣贏球功臣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板橋報導〕被逼到淘汰邊緣的達欣昨成功力挽狂瀾。洋將梅奧豪取全場最高27分,麥克連則攻下17分和15籃板,終場84:77擊敗「天敵」璞園,SBL季後賽首輪追成1:2落後。

范總讚防守最好一役

達欣總教練范耿祥表示,「這是本季防守最好的一役,全隊都拚盡全力,我們要延續拚戰精神,期盼能完成大逆轉,晉級準決賽。」賽前達欣本季對上璞園7戰全敗,昨扭轉過去先盛後衰的毛病,在末節強勢打出一波9:3的關門攻勢,艱苦搶下勝利。

前一場吞敗後,梅奧情緒低落、動氣,但此役立即振作,成為贏球功臣。他表示,「身為職業球員必須用最短的時間揮別沮喪,我們還沒被淘汰,就有一線生機;此役雖獲勝,但仍有問題必須檢討,我們可以贏得更輕鬆。」

達欣先發主控蘇翊傑昨被降為替補,且僅上陣不到5分鐘,各項數據都掛0。范耿祥解釋,並非蘇翊傑表現不好,而是希望能變陣迎敵,換一個陣容,打亂對方的策略。

璞園強森昨攻下全隊最高17分,但三分球13次出手僅命中2球,范耿祥表示,「我們針對強森進行很多變換防守,切斷他的進攻路線和傳球路徑,收到成效。」

第三戰將於明晚間7點在板橋體育館舉行,璞園主帥麥班達表示,「我們拿到例行賽第3,保有1勝的優勢,所以獲得犯錯的空間。但下一戰必須全力以赴,不能再給對手延長戰線的機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