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傳統戰、引退賽 象迷週末引爆天母

2019/04/16 06:00

陳江和週日將在天母球場與球迷正式道別。(資料照,記者黃耀徵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10勝5敗暫居上半季龍頭,是中職目前唯一10勝隊伍。本週兄弟洲際、天母主場,今天起和富邦悍將2連戰,週末除了和統一獅隊上演「傳統一戰」主題,週日還要正式為老將陳江和辦引退。

中職歷經30年,兩支元老隊伍「獅象大戰」本就是傳統好戲,本週兄弟主場移師台北,要原汁原味復刻經典,也要為陣中資深內野手陳江和舉辦引退。上週末陳江和才在台南家鄉和鄉親父老在球場上告別,獅隊雖是主隊但也成人之美,本週末兄弟的對手又是獅隊。

陳江和本週視情況出賽

陳江和生涯出賽來到999場,兄弟球團日前就表示,視戰況需要,週日之前陳江和仍會出賽,生涯出賽數可望破千。週日比賽預售票已達8000張,頗有機會拚滿場。

中信兄弟週末在天母主場和統一獅隊上演「傳統一戰」。(取自兄弟Fan Club)

中信兄弟今天推出開季至今13.2局還未掉分的萊福力先發,迎戰富邦「最強洋投」索沙,兩人本來上週就要對決,但萊福力因為手指割傷連續跳過兩天先發,如今正面對決。

金控大戰 今壓雙洋投

富邦悍將目前以5勝9敗墊底,和兄弟勝差4.5場,今天起2連戰試圖拉近差距,但開打前傳出傷兵消息。富邦悍將近期已傷了強打范國宸,打線戰力受影響,昨又被迫將守護神倪福德下放二軍。總教練陳連宏透露,倪福德因左膝受傷必須休養,恢復期粗估2至4週,新任守護神今天賽前才可望決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