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直球、指叉球「大」有可為 林暉盛道奇報到

2019/04/16 06:00

林暉盛日前體檢通過,昨已啟程赴美報到。(展逸經紀公司提供)

簽約金約30至35萬美元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國立體大大二投手林暉盛,今年1月就傳出受到美職道奇隊青睞,簽約金據推測在30至35萬美元左右,一圓旅外夢。林暉盛2月時赴美體檢通過,昨正式啟程向道奇隊報到,展開旅美生涯。

去年協會盃 飆153km

林暉盛為右投手,身高188公分、體重85公斤,高中就讀高苑工商,高二時就以速球打響名號,當時目標旅美的他,高三時期卻遭遇傷勢和低潮,高中畢業後選擇就讀國立體大,也在大學時期漸漸恢復應有身手,去年9月協會盃一場好投,球速飆回153公里,也讓他重新回到球探的雷達中,成為道奇隊相隔16年之後再次簽下的台灣業餘球員,上回得追溯到2003年胡金龍。

2月赴美體檢過後,林暉盛先返回台灣等待工作簽證,期間在母校國立體大自主訓練,赴美報到後預計先參加球隊延長春訓,球隊再視其情況安排層級出賽。

道奇環太平洋區球探部長狄布里(Jon Deeble)出身澳洲,曾任職紅襪隊球探部、澳洲國家隊教練,也是澳職墨爾本王牌隊總教練。狄布里盛讚林暉盛的發展性,也提到他的直球和指叉球,已具備高於大聯盟平均的水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