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心魔卡到「殷」 14局挨轟吞敗

2019/04/16 06:00

陳偉殷坐在休息區表情凝重。(法新社)

先發變牛棚下場慘烈

席古拉(美聯社)

陳偉殷昨延長賽第14局登板,挨了1發2分砲,不但承擔本季首敗,「殷式災難」似乎未完待續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「在先發投手伍雷納和6名後援投手守住前13局後,馬林魚在第14局只能冀望陣中最不穩定的投手。」馬林魚官網寫得並不客氣,因為這名投手正是台灣左投陳偉殷,他昨壓軸登板挨了1發2分砲,不但承擔本季首敗,「殷式災難」似乎未完待續。

陳偉殷逐場成績

33歲的殷仔在開季前確定從先發輪值移往牛棚,但他的角色轉換並不順利,從4月1日對洛磯未解決1人就退場,3日對大都會投2局失1分,再到10日對紅人投2局挨4轟失10分,昨對費城人則投1局失2分,累計防禦率高達24.30。官網報導指出,殷仔是牛棚最後1名選擇,因為另一名後援投手布萊斯在13日已投3局。

伍雷納投7局只失1分,其他6名後援投手也合力完成6局無失分,殷仔14局上登板先飆出三振,但隨後被費城人1棒麥卡琴敲出三壘安打,再被2棒席古拉逮中81.9英里滑球轟出2分砲。儘管殷仔解決3棒哈波和4棒霍金斯,但馬林魚就敗在這2分,以1:3輸球,目前4勝12敗在國聯東區墊底。

殷仔賽後坦承想太多

今年年薪2000萬美元的殷仔,是馬林魚最高薪投手,但表現如此慘烈,也讓當地媒體、球迷批評聲浪不斷。殷仔賽後檢討,認為自己想太多,也花了太多心思在如何調整,或是投球機制上,「我現在只想盡我所能投好每一球,但這場即使被轟全壘打,我仍感覺自己好多了,在投手丘上比較有攻擊性。」

儘管席古拉表示是逮中殷仔的偏高滑球,但殷仔自認投的位置並不差,「我已經盡量壓低球路,他也已經身體往前傾去打,但還是打得扎實,必須說他打得好。」馬林魚教頭馬丁利對殷仔仍有信心,並希望他從谷底反彈,而他如何「開低走高」,就是接下來關注重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