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單日最狂球隊》字母哥橫掃 公鹿大勝35分

2019/04/16 06:00
亞德托昆波(中)僅上陣三節,便豪取全場最高24分。(法新社)亞德托昆波(中)僅上陣三節,便豪取全場最高24分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公鹿昨於季後賽首輪展現全聯盟戰績最佳球隊的實力,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僅上陣三節,便豪取全場最高24分和17籃板,終場121:86大勝活塞,創下隊史自1971年後,在季後賽的最大勝分差,同時也是隊史第三大勝分。

活塞明星前鋒葛瑞芬因傷缺席,中鋒卓蒙德又遭驅逐出場,公鹿趁勢在傷口上灑鹽,首節就轟下38分,上半場拿下70分,寫下隊史在季後賽半場的第二高得分,全場最多領先達43分,輕鬆帶走勝利,系列賽取得1:0領先。

此役雙方肢體接觸頻繁,第三節亞德托昆波搶下籃板,卓蒙德失控直接將其推倒,經過重播畫面檢視後,被判二級惡意犯規,遭驅逐出場。對此,亞德托昆波表示,「本場對手不斷使出骯髒手段,但我們仍保持冷靜,沉著應戰。」

卓蒙德顯然對此惡意犯規不以為意,離場時還送給地主球迷一個飛吻。

活塞在客場遭修理,總教練凱西認為,「我們防守出現很大的漏洞,強度不足,完全居於下風,若要扳回一城,攻守都必須再提升,不然就只能坐以待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