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連2天後援 馬林魚盼「殷」雄回歸

2019/04/17 06:00

馬林魚陳偉殷連2天登板後援,昨投2局掉1分,防禦率降至18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投2局掉1分 防禦率微降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前天在延長賽挨轟吞敗後,馬林魚左投陳偉殷昨天再度登板,是他本季轉牛棚之後首次連2場出賽,投2局未再挨轟失1分,雖未能止住酸言酸語,但至少是往好的方向前進。

不管是10日對紅人,或是前天對費城人,殷仔登板都挨轟,且累計3局投球就吞了5發全壘打。除了馬林魚教頭馬丁利表示對他仍有信心,球團棒球營運部總裁希爾也說,「我們會持續給他時間,也會給他可以成功的武器,他過去是成功的大聯盟投手,他可以幫助球隊贏球,我們的工作就是幫他導回正軌。」

在昨役對小熊之戰,教練團在8局2:6落後時,又給了殷仔機會,他先用內野飛球搶下出局後,接著雖被敲安,但讓小熊2棒布萊恩擊出雙殺打;9局上續投,他在保送後被敲安,又在1出局一、二壘有人時,遭6棒康崔拉斯敲安失1分。累計2局投球,殷仔被敲3安失1分,防禦率從破20降至18。

馬林魚終場以2:7輸球,目前戰績4勝13敗是全大聯盟最差,且在推特輸入「Wei-Yin Chen」仍充斥:「可以祈禱陳偉殷找到新工作嗎?」或「你會送陳偉殷去哪個佛州海灘退休養老?」等酸言酸語。但不管如何,馬林魚現階段的作法就是願意等他回復身手。

邁阿密先驅報:第6號先發

《邁阿密先驅報》就報導,今年年薪2000萬美元的殷仔,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不是典型的後援投手,他主要仰賴90英里出頭的四縫線直球、80多英里的滑球和70英里出頭的曲球。馬林魚先發輪值若出現傷兵或表現不佳,殷仔就是第6號替補人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