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戴維斯開第一砲 紅襪美東墊底

2019/04/17 06:00

金鶯戴維斯(右)結束跨季連54打數無安打,昨天更敲出本季首支全壘打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金鶯戴維斯終止大聯盟紀錄的連54打數無安打後,全壘打也在昨天開張,終場金鶯以8:1大勝紅襪,把尋求衛冕世界大賽冠軍的紅襪打成美聯東區最後1名。

戴維斯第8局在滿球數後,把韓布瑞的88.5英里(142.4公里)滑球轟出右外野全壘打牆,也是他去年8月25日以來第1轟,結束35場沒有全壘打的乾旱期。

戴維斯表示:「這感覺真的很棒,特別是這是我的第1支全壘打,每一次能夠不是只靠守備幫助球隊贏球,都讓我很有成就感。」

打下4分打點、包括1支全壘打的史密斯表示:「他把球粉碎了,這就是他外號叫做粉碎的原因。」

紅襪戰績6勝11敗,落後光芒6.5場,對於球隊的不振,去年美聯MVP貝茲昨3打數無安打,打擊率下滑到0.222,他表示:「基本上我的表現是讓人無法接受的,很多次我可以幫助球隊得分,卻沒有把握機會,我必須找出方法幫助球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