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轟平紀錄女孩得利 耶利奇又單場3轟

2019/04/17 06:00

耶利奇(右二)完成開季連4場開轟,小女孩因此獲得父親贈送的小狗,還取名「耶利」。(取自網路)

釀酒人耶利奇昨單場敲出3發全壘打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身為去年國聯MVP,釀酒人強打耶利奇開季連4場都開轟,已幫助小女孩一圓養狗夢,昨賽前特打1小時後,他又完成單場3轟壯舉。

「耶利奇,只要你轟1支全壘打,爸比就答應買小狗給我!」在釀酒人開季主場4連戰最後一場時,兩個可愛女孩就舉著這張海報,結果當天耶利奇完成開季連4場開轟,追平大聯盟紀錄。

昨天這個故事有了美好結局,小女孩的爸爸果真買了1隻小狗,還由耶利奇在開場前親自抱狗交給女孩,而且這隻狗狗就取名「耶利」!

除了開轟替女孩圓夢,耶利奇在場上也努力換來好表現。在開賽前4小時,他就和打擊教練海恩斯在空蕩蕩的球場進行特打,「我覺得今年到現在打得並不好!」即使是開季連4場開轟,都讓他覺得就是少了一種感覺,他在昨役之前連2場未敲安打,更是自去年8月第2週以來頭一遭。

努力立刻有回報,耶利奇昨2、6局各轟1發3分砲,8局再追加陽春砲,轟出個人生涯首次單場3轟,也幫助釀酒人10:7擊敗紅雀。耶利奇累計8轟,在國聯全壘打排行榜僅次道奇貝林傑的9轟,且他8轟中就有7轟是棒打紅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